DSC03734.jpg  

我們家王子Barry從小就很喜歡躲到被窩睡覺
而且還會偷偷鑽到我懷裡  讓我抱著他睡覺
然後自己一邊睡一邊呼魯不停
我總在半夜被王子的呼魯聲吵醒
要不就是和我搶枕頭  我這可憐的貓奴總要把我的枕頭讓給王子睡
結果就是隔天起床全身腰酸背痛
所以後來除非是周末或是不用上班  我才會讓他和我一起睡

不過王子還是很喜歡睡棉被  特別是冬天的時侯
王子不愧是王子  冬天跟夏天挑的房間也不一樣
一間窗戶比較多  我用來當書房的房間兼客房  因為採光好又較通風
就變成了王子夏天房以及下午睡午覺的地方
另外一間我父母的房間  因為位置的關係  相對也比較溫暖
在加上我父母並不常來住  那間房間就變成王子的冬天房


你以為Barry王子只睡在房間某一角落嗎??
那就錯了
王子當然要睡在床上  享受溫暖又舒服的床鋪
因為王子的冬天房棉被是厚重的羊毛被
Barry王子覺的太重了  所以並不喜愛躲在裡面被窩
因此貓奴我找出夏天的涼被  讓王子可以度過寒冷的冬天寒夜


貓奴Molly:請問王子這樣還可以嗎?
Barry:恩  很溫暖也很舒服喔!!這才符合王子我的要求

DSC03732.jpg



Barry:好奇怪  怎麼突然就想睡了

DSC03729.jpg


我通常都在就寢前  把Barry抱到房間  幫他蓋好棉被
基本上  我只要棉被一拉開  
Barry就會跑到棉被裡 自己找一個舒服的位置躺下  然後等我把棉被蓋上
當我棉被一蓋上  就可以聽到Barry的呼魯聲
看起來應該是很舒服吧!!


就像是這樣

DSC03736.jpg


冬天的清晨還是很冷
常常我起床了  Barry王子還是賴床 
因此貓奴我總要走到王子的冬天房  把王子叫起來吃早餐
常常進了房間  只看到床上一團棉被  王子可把自己隱藏得很好


當我把棉被掀開  看到的就是ㄧ張睡眼惺忪的貓臉

DSC03735.jpg


其實Barry王子可是從小貓時期就非常喜歡蓋棉被的喔!!
有以下照片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