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9_副本.jpg  
  

最近Timothy越來越皮

已經不像之前肯乖乖地坐好玩玩具

整個人就像是蟲蟲上身,連抱著時都扭阿扭

讓我這個當媽的真的很累,很擔心他不小心摔倒,當放下時,他總愛溜去搞破壞

所以我只是心血來潮,把他的手放在桌子上,我的手支撐著他的身體

卻突然發現,什麼時侯這小子腳可以站的這麼直

稍微放開我的手,他自己也可以扶著桌子站的很穩


當我驚訝於他的成長不到三秒後,突然憂慮起他會不會太快學會走路

因為以他現在的破壞力,只要他開始會走路,我大概就得跟著他跑

還好有經驗的前輩們告訴我,沒有那麼快

我才稍稍安心些


當Timothy學會扶著桌子站之後,就變的很喜歡站

看看他站著的表情有多開心啊!還有點臭屁的模樣

p3.jpg


他看什麼東西這麼認真呢?答案是他正望著在貓樹上看風景的Barry

p1010023_副本.jpg


他很喜歡拍拍,拍地板,拍床,拍棉被,現在連站著都要拍桌子,完全也不擔心自己重心不穩

P1010012.jpg


進步到可以扶著牆壁站,只是每次站到沒力,就會叫人來幫他

p1010045_副本.jpg


現在要放他坐下,他總是堅持保持全身直直的站姿

連把他放入推車,他還想站著

也變得很喜歡扶著桌子玩桌上的東西,即使只是一本書,都可以讓他玩很久,而且越站越久

這幾天開始,常看他自己試著要站起來,還好尚未成功,否則又是另一個頭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