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00_副本

首頁的照片就是我產後穿過的所有塑身衣彙總外加自己覺得便宜有效過的塑身霜

 

上文有提到坐月子出關時..我的腰圍是30吋臀圍39吋..瘦身成功後腰圍25吋臀圍36吋

發這篇文之前我又再次用布尺測量了一次

咦!!現在臀圍居然不是36吋..而是35.5吋

這不就代表了我的臀圍居然還比懷孕前少了0.5吋嗎!!

難怪最近穿牛仔褲又覺得有點鬆鬆的

其實懷孕時我最怕的就是骨盆變大..現在看起來我這段時間的努力沒白費啊!

 

介紹一下產後我所穿過的塑身衣(都是我當時先認真上網做功課後才購買的喔!)


萊卡兒骨盆褲

P1040800_副本1  

看看照片就知道我穿的很勤啦!

萊卡兒骨盆褲是網路媽咪們熱門推薦產後塑身的商品之ㄧ

我在懷孕八個月時就去他們京站的專櫃諮詢..那時當然是不能試穿只能感覺一下材質

那時自認為對於產後瘦身應該對我不是太大的問題..人很nice的服務人員也沒強迫推銷其於塑身衣

於是在專櫃裡呆了半小時的我只訂了這組骨盆褲

他們家的骨盆褲是沒單賣..一次就是一組兩件

產後只要打電話告知他們我的身高臀圍..萊卡兒就會快遞到府..坐月子也不用擔心

 

除了在坐月子中心時..坐月子中心有提供綁印尼式塑腹帶之外

萊卡兒骨盆褲是我產後的第一件的塑身衣物

我是在出月子中心後以及惡露也沒了之後才開始穿

將近滿月時我的臀圍是39吋..很神奇的是穿了兩週多後就掉到38吋

 

他的材質穿起來真的不悶熱..只是剛開始穿的時侯會有酸酸的感覺

那時我去社區大學上瑜珈課時..裡面也都是穿著骨盆褲去練瑜珈

穿著做瑜珈真的一點問題也沒有

 

骨盆帶

P1050729_副本  

會買骨盆帶是我那產後身材恢復良好的表姊大力推薦

還記得上網買的時侯一直想我到底要買XL還是L啊!最後硬著頭皮買L號(覺得要對自己嚴格一點啦!)

第一次扣只能扣最外層的扣子..一邊扣一邊深呼吸..很怕帶子被我拉壞

漸漸地有進步..一排又一排慢慢前進.幾個月前已經可以扣到最裡面那一排的扣子

 

這一款的訴求是束腹,提臀和塑骨盆

束腹和提臀的效果..我自己沒有很深刻的感受..可能是我還有穿塑身衣的關係吧!

對於塑骨盆的確有效果..特別是我本就脊椎側彎..產後又有骨盆移位問題

有時侯腰很酸右臀更酸..酸到連腿都沒力氣

但只要使用這骨盆帶之後束著骨盆後..過一下子就會覺得狀況改善許多

到現在在家懶得穿塑身衣..我還是會習慣使用它..對於腰痠屁股麻都有舒緩的功效

另一個好處就是因懷孕後期習慣走路外八..產後一下子習慣改不過來..外加大腿筋骨很硬

因為這一款會束到大腿上方髖骨處..走路姿勢就會慢慢地修正..否則孩子都生完了走路還外八不是很像大嬸嗎!!

不過它的缺點是只能在家使用..不適合穿在外出服內..會相當地明顯啦!

而且每次上廁所都要重新穿脫

 

我那時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大概只是幾百台幣

不過寫這篇文時找不到當初我買的這個產品..只好幫大家找到類似的商品

【Body Sence】560D強力雕塑小尻曲線提臀帶(共二色)

 

萊卡兒塑身衣

p1040801_副本   

產後三個月左右..那時的我才發現產後的肉肉還是真的需要敗一件塑身衣調整

基於穿骨盆褲之後..對於萊卡兒的產品很有信心

再次拜訪萊卡兒後..我就敗了這件天使塑身衣

萊卡兒的塑身衣不是量身訂作..也沒提供修改服務

他們家是以黃金比例的概念作為出發..希望藉由穿著他們家的塑身衣達到屬於自己身材的黃金比例

售後服務也做得不錯..服務的專員會定期叫你回去量身

讓你有壓力乖乖穿著塑身衣..否則很多人買了貴貴的塑身衣後就擺在那不管..也是很浪費啦!

 

這件塑身衣穿起來很舒服..和骨盆褲一樣..穿著去練瑜珈都沒問題

那時我還在餵母奶..若需要親餵或擠奶時..只要把罩杯處的蕾絲往旁邊拉就可以啦!

產後餵母奶時..覺得自己的背變厚了..所以每次穿著時就努力把肉肉推到前方來

希望停餵母奶後..胸部別縮水或下垂..以現在已恢復懷孕前的罩杯來看..應該還是有幫助的

 

它的材質夏天穿也不悶熱..要穿起來也不困難

通常若我穿著洋裝時..裡面就會穿這件塑身衣..最大原因當然是它的長度不是做到大腿

不過我覺得塑腹部的效果還不夠強..還是會看到一團圓圓的小肚肚耶!

另外的缺點就是價格不便宜..但絕對是一件讓人穿得住的塑身衣

 

網拍6201塑身衣

P1040802_副本 

塑身衣總要有兩件替換..但是我實在狠不下心再敗一件萊卡兒塑身衣

上網看到很多媽咪們推薦這一款6201塑身衣..4千多台幣..還再能接受的範圍裡

而且賣家也有提供7天鑑賞期可供退貨..詢問過賣家尺寸建議後..就敗了件L號

收到塑身衣後立刻要試穿..結果~~~~我穿不上

我足足花了20分鐘..在12月台灣冬天的夜晚努力和這件塑身衣奮鬥中

已經全身都是汗..但是塑身衣就是卡在大腿髖骨那上不來

當時我心想穿著塑身衣會瘦的理由應該是很難穿上..每次穿每次流一身汗怎麼可能不瘦

終於在我上網看了賣家提供的穿著的說明影片

試了第三天都快要決定退貨時..居然被我穿上了

一穿上後真的很驚奇..肚子平了耶!就算坐著時..只要穿著這一件肚子還是平的喔!

 

這件雖說是網路品牌..但是材質舒適度也不輸專櫃

不會有那種讓你壓得喘不過氣的感覺..卻又能有很好的塑身功能

即使有時侯累到穿著睡覺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若要說它的缺點大概就是大腿的雕塑普通吧!我覺得大腿的部份有點鬆...但這也可能是個人身材的因素

還有剛開始要穿上時..真的要花費不少力氣..但只要過了臀部那一關就保證沒問題啦!

 

網拍8810塑身衣

p1040803_副本

這件網拍8810塑身衣同樣也是得到許多網路媽咪們的推薦

會買這一件就因為當初樓上那件6201穿不上快放棄時..

想到產後三個月快回澳洲了..得趕緊採購把要帶回的塑身衣採購齊全

這個賣家人也很好很親切..那時侯我的腰圍已經從出關的30吋到將近28吋

賣家特別建議我改腰的地方穿起來效果會比較好

 

第一次要穿上時速度可比6201順利許多..但穿上後覺得8810有點太緊(排扣我還是扣最外層那ㄧ排)

特別是改了腰部後..我真的被束得坐下來都要深呼吸..也沒辦法吃太多東西

但是穿起來身形變得很美..大腿部分的緊度也較為適當

可是因為我個子比較高的關係..褲管只能束到大腿ㄧ半多一點

而不是像說明裡提到長度到近膝蓋可以包覆住整個大腿

上衣的部分扣子的最上方還是離我的胸下方有點小距離

所以若是以8810和樓上的6201選一件..我會比較推薦6201

 

網拍6202塑身衣

p1040804_副本

這件6202塑身衣和樓上6201是同樣一位賣家

因為到了產後將近1年時..6201的L號對我已經略嫌寬鬆

趁著回台灣時..想要改買M號

不過6201已經是舊款尺碼都斷貨..只好改買這個新款6202塑身衣的M號

 

這款6202塑身衣做得比6201緊很多..也改善了原來大腿緊度不足的問題

但是原本的6201第一次穿上已經夠困難了..這6202在穿上的困難度也提昇不少

第一次要穿上6202塑身衣..我還把手指磨破皮..只好放棄等到手傷痊癒後再次努力

成功穿上後..雖感覺到緊度有加強..但是仍舊保持了它的舒適性

6201ㄧ樣ㄧ穿上後整個腹部會變平..就算脫下後..也能感覺肚子平很多喔!

不過這一款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會掉色..不只是為了穿上時我的手指都變成黑色

甚至連內衣褲都被染色了(這還是我已經依據網友們的建議先洗過後再穿喔!)

 

 

瘦身霜&身體保養用品介紹


在產後7個月內因為哺育母乳的關係..我並不太敢使用瘦身霜

擔心瘦身霜裡面有些成分會影響到母乳

除了少部份的產品是懷孕婦女也可使用除外..連身體乳液我也只用有機品牌

畢竟餵母乳也是為了小孩健康..就盡量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Palmer’s 帕瑪氏 小肚肚緊實霜

P1050730_副本

Palmer's系列是少部分懷孕到產後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其實以英文來說這罐小肚肚緊實霜應該是針對妊娠紋啦!

剛好我就有妊娠紋的困擾..誰叫我後期回台灣遇到夏天擦得不夠勤快..妊娠紋就這樣跑出來見面

這一罐我大概是從坐完月子後開始擦..但是妊娠紋只有顏色變淺..並沒有消失

一罐可以用很久..但到照片中舊舊的模樣就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它的質地會變硬..不是很容易推勻..需要花些時間按摩才有辦法吸收

至於緊實肚子的效果..老實說我也沒特別感覺

 

 Palmer’s 胸部緊實霜

Palmer’s  胸部緊實霜(125g)

這一瓶我寫文時剛好用完還沒時間補貨..就先拿網路照片囉!

比起上面那罐小肚肚緊實霜..這一瓶可是好用許多

它適合於懷孕或減肥時使用..可以增加胸部的堅挺

我是後期時開始拿一罐擦胸部順便按摩

產後餵母奶時也有持續擦..不過要避開乳暈處.

它的滋潤度不錯..也相當好推勻..慢慢按摩後吸收效果更好

我自己個人是覺得有效啦!起碼沒有胸部下垂的困擾

停餵母乳外加瘦身後胸部也沒跟著縮水

 

妮維雅Q10 plus美體緊膚乳&纖體凝露

p1050731_副本

這兩瓶則是在停餵母乳後在澳洲藥局找到的瘦身商品

因為選擇也不多..只好挑了這兩瓶先抵著用吧!

右邊的纖體凝露主要是針對腹部,大腿和臀部且可消除橘皮組織

它的味道很清爽..質地也不油膩..擦上後吸收度也不錯

我足足使用了快半年..肚子緊實沒特別感覺

回台灣時我妹都說我大腿還是有看到橘皮組織

但是擦完後會感覺皮膚變得滑嫩細緻

 

左邊的妮維雅Q10 plus美體緊膚乳則是全身使用

這瓶的保濕度不錯..質地容易推勻..味道我也還蠻喜歡的

主要訴求的緊實淡化細紋..對於此我沒有特別高的評價

但至少把它當身體乳液來看的話倒是個不錯的商品

擦完後皮膚會覺得較為細緻有光澤

對於不是重症部位(大腿,小腹和臀部)的皮膚彈性也有幫助

 

Dr.Q迷人魔法22纖腰霜+43纖腿霜

Dr.Q迷人魔法22纖腰霜+43纖腿霜

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有效的瘦身霜就是以上這一組

產後1年回台灣時..正好碰到Yahoo醫美活動

幫自己保養品補貨時..相中它的廣告說明以及價格才下手

沒想到使用效果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啊!

 

纖腿霜使用照:

P1050105_副本

纖腿霜我只拿來擦大腿..因為小腿並沒受到懷孕生子的影響..就擦一般乳液保養即可

纖腿霜抹開來有綠色顆粒..必須要稍加按摩顆粒才會慢慢消失

吸收之後皮膚也會變得比較透亮有光澤

擦起來有些許微涼感..能夠紓緩腿部的疲勞

大概是擦完一條後(大約不到2個月)..我發現原本大腿的橘皮組織慢慢地消失了

而大腿腿部線條也變得勻稱許多

 

纖腰霜使用照:

p1050108_副本

纖腰霜因不便露出有妊娠紋的肚皮..所以就用手示範一下

和纖腿霜相同都含有顆粒..只是纖腰霜是橘色顆粒

相反的則是纖腰霜擦起來有熱熱的感覺..這種熱感大概可以持續個10分鐘

但要注意擦完纖腰霜後一定要先洗手後才能上臉部保養品..否則臉上也會有那種熱感

說實在的當初擦完有熱感..心理就覺得應該有效

本以為是純粹心理因素..但是擦完一條後..肚皮的緊實度的確有大幅改善

就算不穿塑身衣時..肚子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鬆垮

未命名_副本1  經過以上總總努力..現在就算沒穿塑身衣出門..還是能有個勻稱的身材

p1050194_副本   

無論是瘦身霜或是塑身衣都是需要持之以恆才能有效果

我已經不算是個勤勞的人..但是每天洗完澡後一定會乖乖地擦上瘦身霜乳液等等

塑身衣雖然現在比較懶的穿啦!

不過當初骨盆褲我可是天天穿..買了塑身衣後..也是盡量一天穿滿八小時

甚至穿著塑身衣去練瑜珈

一個禮拜也盡量有5~6天都穿著塑身衣..連夏天也不例外

努力終究還是看得到成效啦!

 

最後我想說一下自己的觀念

塑身衣或瘦身霜並不能幫助你減肥..但卻能讓你雕塑身材

我只把塑身衣和瘦身霜當作產後瘦身的輔助工具

但如果只是一昧地追求體重減少..卻沒顧及到勻稱的體態也稍嫌美中不足

追求美麗維持最佳狀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我們大家ㄧ起努力加油吧!

 

延伸閱讀:

 

產後瘦身經驗談(上)~過了黃金瘦身期再瘦也不難

☆瘦身☆一個月減3公斤瘦身經驗分享 

 

歡迎加入互動或是有問題都可以一起分享喔!

Molly ~南半球生活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塑身衣 瘦身霜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