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這次韓國行採購的保養及化妝品..很早之前就應該寫好..

拖到現在才完成..

一方面是我想到別的東西就先寫..但最大的原因是我買了一堆美妝品大多是送人..

當東西都送得差不多了..剩下的才留給自己..才開始使用寫寫心得..

本來打算把保養品跟彩妝品打成一篇..但是看起來文章還是有點太長..

自己也偷懶..決定把它分成兩篇完成..

 


 

雖然這次shopping的經費有限..也送了一堆東西給朋友了..

但自己留下來的東西也不少..

收穫.jpg

 

在韓國的美妝店買東西..送得東西及贈品多得讓我有點吃驚..

在加上競爭激烈..很多店員還要跑出來店外拉客人..

而店員手上的籃子就裝著棉花棒及化妝棉..

妹妹就說自從來到韓國工作後..她從來不需要買棉花棒及化妝棉..

甚至拿的試用包讓她久久才需要採購一次保養品..

這點當我到韓國購物後..我才真的相信..

這些櫃姐放試用品完全不心疼..像是免費一樣..

 


 

贈品收穫

因為拿了太多的贈品..當我送朋友的時侯..也會多少拿一些給她們使用..

畢竟這些小包裝的試用品..旅行時真得非常方便..

P010409_15.11.JPG

 

上面照片是我剩下來的贈品..我大概把三分之二都拿去送人了..

Etude的化妝棉包裝蠻可愛的..所以我當然留下來自己用..

其他的就是Etude的去角質..THEFACESHOP的精華液以及隔離霜或是粉底(看不懂韓文不太確定)

 

我自己留了兩盒旅行組..

Etude那盒是購物滿額禮..不過我已經忘記是買多少錢了..

拖太久了..正確金額不太確定..

另外..LANEIGE那一盒是妹妹割愛給我的..

 

Etude的旅行組

etude旅行組.jpg

裡面含有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乳霜..

最基本的保養所需用品都有了..

 

LANEIGE(蘭芝)七件試用組

蘭芝旅行組.jpg

裡面包含:

1.珠光飾底乳(10ml)   2.璀燦唇蜜(3g)    3.深層保濕潔顏顏油(25ml)    4.完美極致賦活凝霜(8ml)

5.完美極致二次方眼部精華    6.玩美兩用遮瑕粉底(5ml)    7.完美極致全能精華(10ml)

很棒的贈品吧..我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妹妹說這個慛燦唇蜜的顏色擦起來很漂亮..

 


 

這次買了好幾盒面膜回去..不過自己只留了一盒..

THEFACESHOP的美人圖系列..台灣現在不知道進了沒..

當初拿了好幾盒..因為價格都很可愛..只要一萬韓元(約250台幣)..

獨獨這一盒就是比別人貴了一倍以上..而買的正高興的我直到結帳時才發現..

所以留下來試用看看..

 

面膜.jpg

一盒裡面有五包..裡面的面膜是兩片式..可以有比較好的包覆..

如圖四..犧牲自己敷面膜的照片..請注意包覆性就好..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看

幾乎整張臉都可以包覆住..而且也蠻貼的..

圖三可以看到拿出來..很濕潤的感覺..

滿滿濃稠的精華液..但敷在臉上不會有要滴下來的感覺..

當敷在臉上的時侯..有很濃的人參味..

過20分鐘之後拿下來..還是很濕潤..所以我都會順便敷一下脖子及腳..

敷完後..正個臉觸感會覺得很光滑..水水嫩嫩的感覺..隔天也很容易上妝..

 


DSC02078.jpg

 

這罐LANEIGE的草莓優格QQ面膜是妹妹的韓國男友送我的見面禮..

除了這個之外..他還送了我一大罐韓國著名的柚子茶..還蠻會做人的..

懂得討好姊姊就會有個好的開始..

 

不過一直搞不清楚它的使用方式..後來上蘭芝的官網..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說明:

  • 豐富的草莓及優格成分萃取,為肌膚提供加倍保濕,淨化與滋養,能促進血液循環並給予肌膚活力,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使疲倦暗沉的肌膚,瞬間恢復柔嫩觸感及明亮光澤.
  • 質地中可見到的紅色大微粒膠囊,除含有乳酸菌外,還包裹了富含保濕因子的橄欄油,以及由五種水果萃取出的維他礦物萃取水;而紅色的小微粒膠囊,則含有具抗氧化及防護效果的維他命E,當輕輕按摩全臉時,紅色微粒膠囊則會逐漸溶解,營養成分則會瞬間被肌膚吸收,讓肌膚加倍保濕滋養.

使用方式:

清潔後,取適當塗抹於全臉並避開眼睛四周,輕輕按摩直到紅色膠囊逐漸溶解,並讓面膜停留在臉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使用.jpg

一打開瓶蓋..就是一陣草莓味飄出..

裡面也是真得很像草莓優格..所以有小孩子的人要小心..

那種甜甜味道就如同是好吃的草莓優格..

既然是像優格一般..所以也是有一點稀..大概介於凝膠跟按摩霜之間吧..

紅色膠囊按摩一下子就溶解了..不需要搓得太用力..

 

看看我的手部試用比較..我用敷左手..

手部比較.jpg

敷過的左手看起來比較透亮..摸起來也比較有水水柔嫩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差異不大..因為澳洲的天氣太乾了..我每天都不斷擦護手霜..

所以我手部肌膚可能狀態還比脖子好..

這時侯就不得不順便介紹一下茱莉蔻兒的護手霜..真的很滋潤..

Jurlique 茱莉寇兒玫瑰嫩白護手霜125ml

 

平常早上有空的話..清潔臉部後..我會用這個QQ面膜稍微敷一下洗掉..

臉上還蠻滋潤的..也會讓妝比較貼..

但是對於讓肌膚明亮光澤這一點..自己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幫Molly妹打個小廣告

如果你無法去韓國..又想要買的韓國的東西..

Molly妹現在平均三個月會回台灣一趟

之前有網友詢問代買韓貨事宜..我這個中間人也不是很清楚

如果你有甚麼想買的..請直接email給Molly妹

但請註明是看Molly部落格喔!(免得我妹覺得莫名奇妙啦!)

 

 

歡迎加入互動或是有問題都可以一起分享喔!

Molly ~南半球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