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40309_14.30.JPG

這幾天澳洲天氣相當炎熱
白天氣溫約30度左右   就如同夏天一般
記得往年的八月也不曾這麼熱過
就如同是沒有經過春天  直接從冬天到夏天
真是詭異的天氣
而我在變化這麼大的氣溫下感冒了
喉嚨痛到說不出話來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天氣太熱還是發燒的關係  總覺得全身發燙
所以還是乖乖請假在家休息
畢竟九月中就要回台灣  我可不希望在飛機上發燒  回台灣被隔離
這樣的話  實在太悲慘了

最近也開始準備回台灣的事宜
就是開始連絡一堆朋友  告知我要回台灣
所以要先約好聚會  沒辦法大家都是大忙人
還有人回我要和他的秘書確認他那兩周的行程
唉  沒想到我出國幾年  周遭的朋友混得都還不錯啊
以後可能要約人  就要直接透過秘書囉!!
不過當然也是很開心自己的朋友有不錯的成就  我也與有榮焉
那天突然想回台灣   還可以請人幫忙安排工作

另一個令我忙碌的原因是當大家知道我要回台灣的同時 
也就開始請我代買一些澳洲的東西
所以每次回台灣  總有一長串的shopping list
這次shopping主要的東西就是嬰兒用品
正好周遭親友都有了小baby 
而澳洲的有機商品又特別多  或是一些嬰兒食品和台灣相較下便宜許多
因此最近總忙著找一些嬰兒用品  到處詢問有小孩的朋友那些嬰兒產品好用
連平常買菜去supermarket  也會順便去嬰兒用品去逛逛

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當澳洲的朋友同學知道我要回台灣  卻又請我幫忙買衣服
大家還是覺得台灣的衣服又便宜又漂亮
連我大陸同學都詢問我會不會去逛五分埔
呵  真專業啊!!
這次大家請我買的從童裝,輕熟女服裝,到40.50媽媽的服裝都有
我還真擔心行李又超重或是自己想買的東西  反而帶不回澳洲
看起來這八九月份  對我來說  就是不斷地shopping

最近我也考慮把家裡地板從地毯改成木頭地板
因為這幾個月我跟C一直不斷過敏
地毯是最容易從污納垢  
而且每個周末都必須用吸塵器吸Barry的毛 
從樓下吸到樓上  大概可以吸快兩桶的毛
因此我這兩個周末  我跟C都到處找木頭地板的資料  然後到處比價
希望可以在我回台灣前  把地板的事情都處理好
而且現在八月份天氣已經這麼炎熱
我很難想像越接近夏天  天氣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
木頭地板也稍微涼爽些
這樣白天Barry在家  睡在地板上也舒服些
這幾天Barry都已經不想睡在床上  水也喝得特別多
看起來Baryy也有點受不了最近氣侯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