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71.jpg

我已經大約五年沒有染過頭髮..

以前在台灣的時侯..染髮當然跑去找專業salon..

常常都是剛染完顏色還算漂亮..

但過了一個月之後..髮質就變差顏色也退了..頭髮變的黃黃又乾乾的..

本來已經下定決定這輩子再也不染頭髮了..

可是看了許多人網誌介紹這款花王泡沫染髮劑..效果好像不錯..我又心動了..


這次我上網買了兩個顏色..一個是冷棕就是這次染得顏色..另一個是甜蜜粉紅..

染到現在正好滿一個月..就如同許多人所言..顏色真得很漂亮..髮質也依然柔順..

自己很滿意這次染得成果..才敢與大家分享..


看看染髮前後在室外日光的比較照片

1.jpg

我原來的髮色也不算黑..應該算是深棕色吧..

右邊是染完一個月所拍的..染了這個顏色膚色看起來比較白..

頭髮看起來有點毛..是因為我去年剪短髮..設計師為了讓我髮量多一點..用了一些玉米鬚..

導致現在頭髮留長..原來燙玉米鬚的頭髮留長後很毛..在加上拍照當天風大..與染髮無關喔..

 


P290309_12.15.JPG

 

這次所染的顏色是冷棕..

雖然我現在的顏色總覺得跟盒子上模特兒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顏色也還算漂亮..就不強求這麼多了..

P290309_12.19[01].JPG

網路上已經很多人分享怎麼染了..我偷懶簡單說明一下吧..

  • Step1:把1加入2後..稍微搖幌均勻..
  • Step2:搖幌均勻後..用3壓頭放在2..(務必於搖幌的動作完成後才可以換壓頭喔..否則染劑會噴出來)
  • Step3:把5手套戴在手上..然後開始擠壓2讓泡沫出來..然後均勻抹在頭上..
  • Step4:大約等待30分鐘後..可去沖洗..
  • Step5:洗完頭髮後..把5護髮美容液抹在頭髮上護髮..就大功告成了..

P.S 附的手套真不好用..我戴很久才戴進去..

 

剛染完在室內一般光所照的照片

2.jpg

我是第一次自己染頭髮喔..沒想到還染得蠻均勻的..

雖然味道有點不太好聞啦..建議在通風的地方染..

不要自己躲在臥房裡染..否則當天可能染劑的味道都會佈滿整個房間..

染完頭髮後..髮尾摸起來還是有滑順的感覺喔..

當天晚上去老闆家BBQ..大家都很稱讚新髮色..

連我朋友都說回台灣後也要買來自己染..她也覺得效果比她花錢在salon染的還好..


二周後

我覺得這個顏色越洗越漂亮..

不像之前染髮..掉色後變得不好看..

 

先來看看染髮前後的ㄧ般日光下的差異

P040309_08.17[03].JPG 完妝.jpg

染髮前後室內加散光下髮色差異

4.jpg5.jpg

再來一張室內黃光的頭髮特寫照

3.jpg

頭髮看起來閃閃發亮..髮質看起來也不錯吧..

事實上模起來也沒有粗粗的觸感喔..

雖然覺得好像有點偏紅的感覺..但這個顏色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一個月後的現在

 

室內白光加閃光燈照

DSC02355.jpg

室內黃燈下

DSC02375.jpg

現在髮色又比兩周前淡一些..也沒有之前紅..

不過冷棕色在這個花王泡沫染髮劑的選色上應偏於亞麻色..

到現在還是不覺得有任何亞麻色的感覺..

髮質也還算柔順..

但又可能我已經拖了五年沒有染過頭髮..現在染劑的技術比五年前好多了吧..

對於頭髮的傷害性也減低許多..

但是染髮畢竟算是破壞髮質..染完頭髮後還是要多護髮喔..


P.S

我沒有用護色的洗髮精..我的洗髮精是有機品牌..

本身也就是比較溫和..所以髮色也還保持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