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韓國首爾塔玩自拍時..

我那個毒舌的妹妹一直說姊..你這樣拍好像吊死鬼喔..

我們不斷重拍..但大家表情都OK..除了我怎麼拍眼睛都很可怕..

最後我們研究出來的答案就是我眼睛雖大..但是瞳孔不夠大..才變成這樣..

印象中以前我的瞳孔也沒這麼小啊..不知道是否是動了雷射近視手術的原因..

所以Molly的妹妹就建議我買韓國的角膜放大片來戴戴..雖然我來不及買就回台灣了..

但這個念頭一直放在我心裡..

IMG_9517.JPG

 

自從多年前動了雷射近視手術後..從此不需要再和隱形眼鏡搏鬥..

當然也就不追逐著角膜放大片和變色片的流行..

但自從看了這麼多美妝達人的部落格後..看著這麼多美麗的眼睛..

害我也猶豫是否該買一副沒度數的角膜放大片來玩看看..

 

直到看到大家都推GEO的角膜變色片..我順便問我好友要不要買..

決定請我妹妹幫忙我在韓國買..

我本想要淺咖啡色..反正我在澳洲..路上洋人的眼睛都是不同顏色..也沒差..

而我好友堅持要黑色的角膜放大片..

我妹妹就和她男朋友幫我去韓國的眼鏡行尋找GEO的角膜變色片..

結論是這些眼鏡行都說GEO牌子太小..建議我妹妹買其他韓國比較多人戴的品牌..

結果Molly的妹妹經過一堆角膜變色片的試戴..她覺得還是黑色最自然..

就買了兩盒不同牌子..價格也不同的角膜放大片(使用期限約八個月,一盒3萬韓元,一盒4萬韓元)

在我好友幫我戴來澳洲時..我隨便給他一盒..也沒有注意價格和品牌..

而我拿到的就是以下這個牌子Tutti..

P200309_13.22.JPG

打開之後鏡片是長這樣

P200309_13.32.JPG

因為我已經很多年沒碰隱形眼鏡相關的東西..之前也沒戴過角膜變色片或放大片..

我也不知道和其他品牌有甚麼差異..

 

我好友的那一盒..我拿給她的第二天..她就戴著出門..

她也和我一樣已經動過雷射近視手術..

當天她戴了一整天..她說戴起來很舒服像是沒戴的感覺一樣..

把我最後的疑慮-做完雷射近視手術後不知道可否再戴角膜放大片..也釋懷了..

 

來看看有沒有戴角膜放大片的差異

 

請忽略我的紅血絲..本人為過敏體質..很容易眼睛紅..

素眼

DSC02388.jpg

戴上放大片後

DSC02422.JPG

戴上放大片後並化完眼妝

DSC02448.JPG

化完妝雙眼戴角膜放大片的差異比較

x3.jpg

心得:

我不知道是否是動過雷射近視手術影響還是這個品牌的關係..

總覺得戴的時侯眼睛不太舒服..一直有想流眼淚的感覺..

有一天戴出門不到兩個小時頭就開始暈..因為眼睛一直有異物感..

看東西也覺得有點霧霧的..不知道有沒有和我有一樣的經驗??

 

雖然戴起來眼睛應該看起來比較有神..

但如果戴角膜放大片不化妝..總覺得眼神看起來有點呆滯不自..

有種眼睛大而無神的感覺..

但很奇秒..因為我有雙鳳眼..化完眼妝很容易看起來像酒家女的感覺..太豔麗..

可是戴上角膜放大片後..又化了妝..反而眼神看起來比較無辜..

或許是眼睛看起來比較圓..就少了些風塵味吧..哈哈..

 

我想我還是會再試看看其他的牌子..以及其他的變色片..

來比較看看不同的感覺..

不過暫時我還是會先讓眼睛休息一下..這副放大片只好先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