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16_副本.jpg  

今年的生日正好碰到母親節,也是我生平第一個母親節

喜爸決定跟人家湊熱鬧,決定買了iPad2給我

為了讓我在生日前可以收到iPad2

3月25日澳洲上市的隔天,喜爸一大早就跑去Apple的門市

結果只剩下黑色wifi+3G

但我覺得3G對我這個多數時間在家中

上班跟外出也不太可能帶著iPad2跑的人來說似乎沒有必要性

當然也是考慮到價格問題啦!

而且我本來就想要白色的iPad2

因此最後喜爸是決定上Apple的網站買,希望可以趕在我生日前可收到

訂購後的兩天,我收到了包裹,興沖沖的打開,結果裡面是iPad2 cover

又過了三個禮拜,再次收到包裹,這次是iPad2 dock

直到了4月底才收到iPad2

雖說是趕在生日前拿到生日禮物,只是搞不懂為什麼同一個訂單要分三次寄送


第一個母親節,Timothy當然還不會送禮给我啦!

所以自己就決定挪用了Timothy的基金來買台新相機做為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我的舊相機也跟了我五年多了,但有了小孩後,發現拍攝效果不佳

而且上網看一些媽咪的部落格,相片都拍的很漂亮

因此決定買台好一點的相機認真地拍小孩

根據上網做了一些功課,決定從SONY NEX5或是Panasonic GF2當中選一台

評估後最後決定買Panasonic GF2

(繁中版)Panasonic GF2+14mm F2.5定焦鏡組

澳洲的電子用品賣得都不便宜,而GF2也很幾乎沒看到,多數只看到GF1

好不容易問到一間將要進GF2的相機專賣店

但價格太不漂亮的,居然要1,100澳幣

有沒有搞錯啊!現在澳幣可是歷史高點耶!

最後讓我看到PCHOME現在有提供全球購物,運費也只要美金10元

2萬多台幣的相機價格換算後只要8百多澳幣,可省下不少錢

只是白色有點難買,於是我選擇銀色

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包裹,速度真是迅速

一收到相機,破不迫不急待開箱試拍

因為Timothy正在睡午覺,就抓了Barry來試拍

P1000004_副本.jpg  

那時候正是黃昏時刻,室內採光不是很好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色彩飽和度也很好

目前還很滿意這台相機,只是要多加研究一下功能

希望可以把Timothy拍得好看一點


而今年的母親節和生日願望就是希望Timothy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長大

至於怎麼慶祝呢?

我只想睡覺睡到自然醒,好好休息一天不用照顧小孩

這個真是個微小的願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