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78.jpg      

自從上次出遊後,喜爸看到他兒子這麼愛玩配合度也算不錯

就決定這次復活節假期要來個三天兩夜的旅遊

而且這次是family trip,經過全家人決定還是去海邊玩

地點仍舊是上次去的Noosa


一坐上車,Timothy就表現出我很乖巧的模樣,知道要出門囉!

DSC06222_副本.jpg


到達飯店,這小子一整個就很high

DSC06225_副本.jpg


趁著我們整理行李時,Timothy就開始在床上玩了起來

DSC06229_副本.jpg

想起上次五個月帶他出遊,他可還得靠著枕頭才能稍坐一下

現在卻坐得很穩,還能夠坐著轉身

只是一不小心彎過了頭還是會倒下,而且自己還會不好意思

但倒下後很快地就可已變成趴式


最近因為長牙的關係,常常自己打打頭或是抓抓頭有時是抓耳朵

DSC06242_副本.jpg


既然Timothy這小子這麼愛玩水,當然也要先去飯店游泳池勘查一下

因為飯店地勢較高,可以看到海以及面河的豪宅,view還真不錯

DSC06244.jpg 

這小子注意看著游泳池對於美景一點興趣也沒有,還給我裝鬼臉

p1000492_副本.jpg


重頭戲來了,上次來度假時,只有待兩天一夜

來不及帶Timothy去海灘走走逛逛

這次決定來個沙灘初體驗

只是氣象報告顯示這三天的天氣都不太好

所以整理好行李,趁著沒下雨趕快抱著Timothy去沙灘走走

因為我們家combi推車算是輕便型,我想很難跟其他外國那種豪華大推車相比

我實在不敢把推車推上海攤,只好用背巾背著他走到海邊


雖然天空雲層很厚,但還是有父母帶著小孩到海灘

DSC06268.jpg


人家三輪嬰兒車就直接推到沙灘上,喜爸看到後,還想再買類似推車可以推著Timothy上山下海

DSC06269.jpg


這小子一放在沙灘上就自己開始玩起沙子,玩得多開心啊!

dsc06276_副本.jpg

本來擔心他會抓起一把沙塞入嘴裡

沒想到他只是抓起沙,慢慢地看著流沙從手中流走


看著他玩得這麼開心

我想Timothy很適合當個澳洲人

將來一定是各愛陽光玩水的沙灘男孩


只是玩了一陣子,天空突然飄起雨

抬頭一看,是雙彩虹耶!

DSC06283.jpg

這小子運氣總是那麼好,你媽我活了30幾年才看到雙彩虹

你不滿一歲就讓你碰到

上次野生無尾熊也是第一次去就看到

不知道將來出遊時,又會讓Timothy碰到什麼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