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43.jpg

這張照片除了底妝及眉毛外..其餘只有使用這次的主題..

Rimmel Sexy Curves 睫毛膏以及唇蜜..

沒有眼影也沒有眼線..當然不能搶了主角的風采..

粉底是用Skin79的BB霜..有興趣了解這款BB霜的人再告訴我吧..

有空我再寫一篇有關Skin79 BB霜的分享文..


前陣子看到target當周特惠..其中Rimmel系列商品可以每樣商品折價3澳幣..

Rimmel是個英國的開架品牌..記得之前有人告訴我 Rimmel的唇蜜非常好用

閒閒沒事趁著shopping night..就跑到target去尋寶啦..

商品不太齊全..所以最後我只拿了兩條唇蜜以及一條睫毛膏..

雖然我去那得那間target沒挑到我喜歡的顏色..

看在它一條原價9.95澳幣..折價完只要6.95澳幣..約100多台幣而已..還是拿了兩條..

不過澳洲的開架美妝怎麼比..我還是覺得沒有美國或是台灣便宜..

我買的Rimmel Sexy Curves Waterproof 睫毛膏原價就要17.95澳幣吧..

即使折價完還是要14.95澳幣..都要300多台幣..並不算便宜..

但我對它的刷頭覺得很有趣..還是買了..

 


SexyCurves_product-shot.jpg

這款睫毛膏是最近的新產品..叫做 Sexy Curves Waterproof Mascara..

訴求是增加70%捲翹..防水以及性感濃密..

另外的特點就是容易卸除和對睫毛也很溫和..適合戴隱形眼鏡和敏感性眼睛的人..

我正好就是屬於那敏感性的眼睛..很容易眼睛紅..

 

DSC02443.JPG

Rimmel睫毛膏的包裝都有個小皇冠..還蠻可愛的..

DSC02444.JPG

這個就是我非常感興趣的三段式刷頭..刷頭的材質偏向橡膠類..有彈性..

裡面的說明是這樣的設計可幫助捲翹以及不結塊..

短的刷頭是增加濃密..長的刷頭是幫助捲翹以及分開睫毛讓睫毛不會結塊..

其實我覺得它有點像是梳子性的睫毛膏..


來看看刷起來的樣子吧!!

 

首先..先聲明一下..我睫毛條件是屬於有點粗很難捲翹..

平常夾睫毛也不太容易夾的翹..連燙睫毛的時間都要比一般人長..

不過優點是我上下睫毛都還算長..

再加上我也不算是那種睫毛達人..可以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很漂亮的那一種人..


我刷之前並沒有先夾睫毛..因為夾了睫毛也沒用..

所以通常我都是刷完睫毛膏用燙睫毛器稍微定型一下..

 

下面這組照片就是沒有眼影也沒有眼線更沒有放大片..讓大家看一下差異..

睫毛膏1.jpg


接下來下面這組照片是戴了放大片以及畫完眼妝的睫毛照

睫毛膏2.jpg

接下來..來比較一下它所謂的防水跟好卸的訴求..

我當然那它跟知名難卸防水的Fasio絕世美睫棒來比較囉!!

A:Fasio   B:Rimmel

比較1.jpg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防水功能並沒有它訴求得那麼好..用水搓揉一下還是會掉..

再來..我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倒一些在化妝棉上..敷一下擦拭..

的確是一卸就清潔溜溜..

 

綜合心得:

優點:

它的捲翹功能還算不錯..即使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塌..

不結塊的優點也很讓人讚賞..

對於有些人覺得上完睫毛膏會覺得眼皮重重的(像是我)..這款睫毛膏上完後完全不會有甚麼感覺..

而且眼睛也不太會覺得很敏感..卸妝也非常容易..

另外就是可用它的刷頭前端來刷下睫毛也蠻容易的..

缺點:

如果用這款睫毛膏畫下睫毛..很容易暈染..

我覺得除了捲翹之外..好像纖長和濃密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次買Rimmel的彩妝品最主要就是為了這款便宜又好用的唇蜜..

我這次買了這兩款顏色:050 Jammy和060 Delicious

實在是礙於我去的那一間商品太少了..不得已才挑兩款出來試看看..

DSC02468.JPG

看顏色總覺得好紅喔..很擔心畫出來是血盆大口..

 

看一下手部試色圖

jelly gloss.jpg

接下來看一下擦在嘴唇的樣子..

請先忽略一下我的唇紋以及不小心露出來的牙套..

我最近感冒..嘴唇特別乾

jelly gloss-1.jpg

其實擦上後完全沒有想像中那麼紅..嘴唇有水潤的感覺..

不過總覺得這兩個顏色看起來沒甚麼差異..

如同朋友推薦的一樣..有甜甜的味道..而且完全不黏喔..又非常滋潤..

我實在很怕碰到地雷唇蜜..那種過分黏又有牽絲的感覺..好可怕啊..

我之前去關島玩的時侯..買了一組裡面有三支MAC唇蜜..

那個黏稠度..我用過一次後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Rimmel的唇蜜真得很不錯..大概是我用過最不黏的唇蜜了..

不知道是否是我天生唇色的影響..不覺得很顯色..

或許下次我要試看看上完唇膏後在加上唇蜜..顏色可能比較漂亮..

 

P.S Rimmel台灣目前好像還沒有進..不過拍賣已經有人在賣..價格也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