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上完孕婦瑜珈回家的路上,打算去逛逛,順便挑選一下推車

畢竟隨著預產期的逼近,肚子越來越大,也越來越無法行動自如

前兩周和弟妹跑去奶娃的店已經採購了不少嬰兒用品

只剩下少部分的待產包和一些小東西要準備一下

大型物品大概就只剩下推車,因為之後要把寶寶帶回澳洲,所以推車在台灣買還是方便些

只是上次在奶娃的店來不及好好挑選推車,寶寶就抗議我還不趕快去吃晚餐

這次就決定去士林的嬰兒用品店逛逛順便看看可不可以憑媽媽手冊換一下贈品


卡多摩:

卡多摩兌換禮.JPG

卡多摩是弟妹建議我有空可以去看看,因為她有加入會員

不過裡面的東西要加入會員才比較划算啦..

本來想買尿布回去,因為有拆封價,但後來店員說那是給會員才有

只要消費滿三千就可以加入會員,或是自費200元

也請店員介紹一下推車,並自己試推了一下,把比較喜歡的款式記下來

問一下店員有媽媽手冊的活動嗎??後來店員給了我一個chicco的試用包,贈品不算太好


甜蜜家族:

甜蜜家族兌換禮.JPG

之前看到BBH有媽咪去台安醫院旁的甜蜜家族拿媽媽手冊換贈品

換到的贈品很不錯,還有奶瓶

上次和瑜珈課同學說了這個消息,同學去換雖然沒有拿到奶瓶但有奶瓶刷,也是相當實用

所以我滿心期待到甜蜜家族士林店換贈品時,看到贈品還真的有點失望

贈品有:幫寶適尿布試用包(L),美耐林天然潤膚乳霜試用品,Mustela維他命護膚膏和沐浴油試用包,美樂母乳袋

不過我也在甜蜜家族買了一些東西,因為現在媽咪用品75折,而且滿千送百現折

店員也熱切專業解說產品,也看中了兩台不錯的推車,只是還是不敢衝動決定


克蘭詩:

克蘭詩兌換禮.JPG

因為從瑜珈教室去搭捷運路上經過百貨公司,想到好像可以去克蘭詩專櫃換贈品

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有收到克蘭詩的試用品,裡面有一本克蘭詩的小手冊

手冊裡最後一頁,只要填寫個人資料,拿去克蘭詩的專櫃就可以換試用品

我換到宛若新生除紋霜以及身體調和護理油試用

小姐說要先擦護理油後再擦除紋霜

不過我的妊娠紋已經長出來了,不知道這樣擦有沒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