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0.jpg       

懷孕前買了兩罐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回澳洲當存貨

本來懷孕前要先染比較黑的顏色,避免新頭髮長出來後顏色差異太大

卻沒想到還沒染之前就懷孕了

基於安全為上的原則,也就忍著醜醜的髮色度過孕期

反正孕婦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想多看一眼

而且回台灣時正好遇到夏天,多數時間我都是把頭髮綁起來,希望看起來不要太突兀


懷孕七個月時,那時候髮色差異已經很大了,而且尾端都乾乾黃黃的

SAM_3070.jpg  


生產完又礙於餵母乳的關係,還是不敢隨意動我的頭髮

也就只好繼續忍受我的布丁頭

終於到了六個月停餵母乳後,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拯救我的頭髮

挑了雪紡咖啡這個顏色進行染髮

DSC06172_副本.jpg

照片中的髮色看起來很淺,不知道染出來的效果如何

心想都醜了這麼久,怎麼樣也不會比現在還差吧!

就決心下手染了...


染髮比較照:


染髮前:尾端很黃而且看起來乾燥

DSC06019.jpg


剛染完室內閃光燈照

DSC06164_副本.jpg


染完隔天室外陽光下以及車上照

IMG_0570_副本.jpgIMG_0583.jpg


染後一週室內日光燈下照

IMG_0644.jpg


染後兩週室外照

Photo Apr 27, 3 57 15 PM.jpg


染後一個月室外照

Photo Apr 27, 3 59 16 PM.jpg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個髮色,看起來整個人精神許多

而且也不會讓臉色蠟黃

原先擔心染後髮色是否會過淺

不過我倒覺得感覺還不錯,在室內髮色看起來很有氣質

室外陽光下髮色很顯眼

髮質部分,因為之前很久沒護髮,所以這次染完後頭髮也比較乾燥

這部分只能靠自己多努力護髮改善髮質


這次自己染髮後順便在去找日本髮型師修剪頭髮

頓時改變了自己的心情

否則每天都快覺得自己很像黃臉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當個辣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