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25.jpg     

這兩隻PRESTIGE眼線筆買了有幾個月了

因為母親節左右Kmart有一些開架式彩妝的特惠  而我最主要是想要買夜巴黎Bourjois腮紅

雖然採購的當天  到Kmart只剩下10分鐘可以shopping

最後我除了買了夜巴黎Bourjois腮紅#34  另外就是這兩隻眼線筆


為甚麼會買這兩隻眼線筆呢??

其實我只是相中這個品牌是Made in Germany(德國製)

另外一點就是那時侯有$5 off 

印象中那時侯折扣完大約8~9澳幣左右 

基於不曾使用過任何德國的彩妝品以及價格還蠻便宜的  就秉持著研究精神買兩隻眼線筆試用看看

當然我也是有稍微試畫一下在自己手上  發現它的筆芯還蠻軟蠻好畫的

而且光眼線筆PRESTIGE就有四個系列

因此我挑了兩個不同系列但都是Waterproof(防水)  並選擇最實用的黑色及咖啡色


不過因為最後10分鐘的關係  我居然沒看清楚眼線筆上的說明

把深藍色當做黑色買回家了

直到拆開包裝使用後  我才發現這並不是黑色啊!!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顏色是Midnight Blue

 

眼線筆的顏色及筆芯

DSC03823.jpg

左邊:Prestige Waterproof Automatic Eyeliner Pencil (BE 10 Midnight Blue)

右邊:Prestige Waterproof Eyeliner Pencil(EW 09 Teakwood)

 

試色照

眼線筆1.jpg

 

咖啡色的眼線筆帶有點低調的亮粉

真的很低調  因為我使用了一個月後  我才發現有亮粉耶!!

因為這隻眼線筆頭圓圓的  我通常都會用它來畫內眼線

或是畫眼線稍微暈染一下在加上咖啡色系眼影  效果持久妝感也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自然風

 

就像是這樣  眼睛上方並沒有太多顏色  看起來很乾淨

DSC03765.jpg

張開眼睛  會覺得眼睛比較深邃  但是不濃艷

DSC03775.jpg

 

至於那買錯顏色的深藍色眼線筆  讓我困擾了一陣子

因為本人是雙鳳眼  總覺得藍色的妝  對我而言太過艷麗

雖然那隻藍色眼線筆是旋轉式  正是本人的最愛  因為我完全不會削鉛筆眼線筆

而且它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

最後我想到一個方式  就是再加上黑色的眼影粉  這樣顏色應該就像是黑色了吧!!

 

看一下我的實驗結果

眼線筆2.jpg

左邊線條:只畫上深藍色的眼線筆 

右邊線條:深藍色的眼線筆再加上黑色亮片的眼影粉

 

經過這樣的加工後  藍色變得不太明顯  只會覺得是很深很深的藍色  分不太出來是黑色或藍色

而且妝效也很持久喔!!

 

成果照

DSC03534.jpg

 

它的主要訴求防水效果也相當不錯

購買的當天因為在手上試畫的關係  手背被我畫得亂七八糟

結果回到家後  居然用PRESTIGE眼線筆畫的線條都還在

 

防水實驗照

眼線筆3.jpg

我用水龍頭沖水後再搓揉一下  顏色完全沒甚麼脫落

 

至於抗暈染這一點  我個人覺得也不太會暈染

早上畫好的眼妝  到下午也還算蠻完整 

除非當天的睫毛膏的問題  否則即使下班回家  眼妝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果然德國製的東西還真是不錯又耐用啊!!

可惜PRESTIGE這個品牌台灣好像沒有進口 

要不以它的價格跟品質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