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秋香月子餐網路評價還蠻高的,特別是好吃這一項

這一點對我這個挑嘴的人是非常重要

否則即使再營養,我想我也無法連續吃好幾天的月子餐吧!!

因此我本來就打算把林秋香月子餐納入我的考量中

再加上之前參加媽媽教室遇到林秋香的業務一直不斷邀請參加試吃會

就決定帶著媽媽一同前往試吃會


當天雖然是平日中午時間,還是席開了三桌

而林秋香本人也親自到場講解一些有關坐月子的觀念和注意事項

一邊講解,我們則是一邊用餐

餐點是以合菜的方式,共有三道菜

第一道菜是海鮮,有蝦子和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海鮮

第二道菜是豬肝,豬肝煮得很嫩,也不會有腥味

第三道菜是彩椒牛肉還有加上山藥

難怪大家都說林秋香的月子餐好吃,因為幾乎跟外面餐廳吃得感覺差不多

只是更注重少油少鹽,而且色香味俱全

藥膳湯是一人一盅,裡面有32種中藥材墩煮

雞肉的肉質鮮美,而且湯頭很甘甜

最後一道甜品是紫米粥,不會過甜味道適中


除了味道美味外,

與其他家月子餐的差別在於提供一日兩送每日一份魚湯以及一盅港式甜品

港式甜品是一品雪蛤盅或是百合蓮子盅輪流供應

只是林秋香月子餐的價格很硬也沒有提供什麼贈品

因為我只打算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吃十天月子餐,因此完全沒折扣

一天價格是2300元,還是比風車便宜啦..

只是媽媽覺得這個價格還是太貴了,所以只好再多比較幾間月子餐囉..

否則除了價格外,我是還蠻滿意林秋香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