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周產檢超音波數值:

BPD:9.48 cm 40w

AC:30.14 cm 35w

FL: 6.57 cm 35w

重量:2,810 g


這一次產檢的超音波,我家寶寶很不賞臉,完全看不到寶寶的臉

而我最擔心的頭圍還是持續增長中,已經到了40周的大小

以目前寶寶體重來看,似乎也是個大寶寶呢..

讓我越來越擔心是否能夠自然產成功呢?我真的不想痛兩次啊!!


這一周因為爸爸60歲大壽,妹妹和未來妹婿也回台灣一起慶生

所以這一周我吃得可不少,再加上懷孕後期越來越容易肚子餓

一量體重,才發現我這一周增加了一公斤

除此之外,我也開始有了便秘的困擾, 水腫的狀況也越來越嚴重

早上起床時,腳也痛膝蓋關節也痛,連手的關節都痛

問了醫生這種狀況是否正常

醫生說我的尿蛋白結果都正常,只是正常水腫現象,請我別擔心

關於胎頭太大的問題,醫生請我別太擔心,一直鼓勵我應該沒問題

不過我也開始猶豫我是否該選擇剖腹生產,只是想到自願剖腹的費用以及術後回復的問題,我還是無法提起勇氣下決定


這一次因為要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所以需要坐上診療椅內診一下,感覺還蠻害羞的

這時侯才覺得當初選擇女醫生是正確的,只是感覺還是怪怪的

不過之後自然產待產時還是要面對護士不斷地內診,這是很多孕婦都覺得很難以忍受的過程

我光想就讓我有點卻步了,但這還是成為媽咪所要面對的過程


乙型鏈球菌檢查的結果要下周產檢才會得知

不過我個人覺得後期的分泌物比較多,也擔心有感染的問題

還好醫生幫我看一下是正常懷孕分泌物,才讓我又稍微放心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有早期漏羊水的問題

所以我特別詢問醫生該如何分辨漏羊水和一般分泌物的差別

沒想到醫生立刻找了幾張檢查的試紙讓我帶回家自己驗

試紙本來顏色是粉紅色,如果是漏羊水則會變成藍色

這樣也讓我放心一點,只能說懷孕真的很辛苦,要擔心的事情還真多

所以呢..我現在對我兒子的最大期望也只是希望將來兒子會是個孝順的乖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