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9.jpg

從知道懷孕後,一直擔心會影響我牙齒矯正的進度
所以一見到牙齒矯正的醫生,立刻先和她報告我懷孕的消息,並詢問影響程度
沒想到是我自己過於杞人憂天
醫生說他們診所有好幾個帶著牙套的孕婦,所以請我安心,而且懷孕時牙齒反而可以動得比較快
只是醫生特別提到孕婦的牙齦容易出血以及腫脹,所以要特別注意牙齒衛生

前幾次醫生已經說我的牙齒矯正進度很好,現在的排列跟咬合也有很大的改善
所以從這次除了幫我換上下排的鐵線之外,暫時不需要再帶橡皮筋
看看是否沒帶橡皮筋後仍可維持現在的咬合狀況
當然若是下次檢查發現還是需要再利用橡皮筋矯正一陣子,我仍是要乖乖戴回橡皮筋
但最令我振奮的消息是依照目前的矯正狀況,有很大的機會在六月份就可以拆下牙套
若是這樣,當我回台灣待產時,就不需要擔心牙齒矯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