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麗嬰房的簡訊通知7/23~7/25台北新光三越A11有特賣會

而且是還有其他廠商參展,活動期間也有媽媽教室

上網搜尋了活動訊息,詢問了一下弟妹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弟妹雖然很有興趣,不過因為她打算周末才和南部上來的家人一同去

而周末我卻又早已排定行程,而且周末人潮眾多,挺著大肚子並不想要人擠人

最後決定趁著周五上完瑜珈課後直接搭捷運去晃晃


周五詢問孕婦瑜珈課的同學們有沒有人想和我一同前往

其中一位有興趣者因為當天沒帶媽媽手冊,所以她也打算隔天請老公陪同

而別的同學還是說麗嬰房的特賣會價格並不算便宜,勸我還是找便宜的嬰兒用品店採購即可

最後還是我一個人獨自前往,只是下課時,台北東區正下著大雨

走到捷運站時,鞋子早已經濕透了

沒想到到達特賣會現場,人潮也沒受到大雨的影響


一進入會場就看到童裝38折,還有童鞋兩雙790元

聚滿了一堆媽咪們挑選搶購,不過我早已從弟妹那接收了許多童裝

老媽也勸我先不要幫小孩買衣服,所以我便忽略過童裝的部分

本想買哺乳衣,可是實在覺得哺乳衣的設計都不太好看,挑了一陣子還是沒挑選到自己喜歡的


經過康和月子中心的攤位時,被工作人員邀請填寫資料

填寫了康和和生寶擠帶血的問卷後,拿到一袋贈品

裡面有濕紙巾,禮紡的彌月蛋糕試吃,貝親溢乳墊

麗嬰房特賣會-康和.JPG

當天攤位還有免費的姓名命名諮詢

工作人員很熱切詢問我有沒有興趣,如果我有興趣,下一個排到就是我了

心裡想著反正免費,而且我心中早已決定好名字

因此告知了命名老師我目前為小孩所取的名字後

命名老師說:這個名字原則上應該有70分,而且這名字小孩的個性和脾氣會不錯,只是其中有一個字要看孩子的八字是否能夠用,因為要注意五行的問題,另外,這個名字最大的缺點就是桃花不旺,但這孩子會對女孩子很好,如果聰明的女孩就會挑選這種男生

聽了命名老師的解析,我覺得後面這一部分跟孩子的爹還蠻像的

不過當回家後和老媽聊起命名老師所說的,老媽還是覺得70分不好,應該再找老師重新命名

我心想孩子將來會在澳洲成長,英文名字用得可比中文多,改名的意義不大

更何況小孩的姓名本來就是父母對於他的期許


接著,我看到DM上特賣的NUBY防脹氣奶瓶,原價450元,特惠價199元

因為目前我尚未開始採購嬰兒用品又是新手媽咪,也搞不清楚到底划不划算

但是看到很多準爸媽都來搬貨,我還在猶豫的同時

被旁邊媽媽教室的工作人員詢問我要不要參加媽媽教室

那個時段進行的是孕產婦身心靈芳香自我照護,是由伊聖詩的講師主講

正好又是我有興趣的主題,因此填寫了報名資料和拿了贈品就入坐聽課

只可惜因為外面人潮眾多,有點干擾了講課的品質

課程中不斷地試用伊聖詩的產品,還有玫瑰純露可以喝

試用產品還有由工作人員一個一個幫你試用解說,又聞到水氧機傳來的芳香

非常享受的一堂媽媽教室

課程結束伊聖詩還提供一人一小瓶的橙花純露

 

媽媽教室的贈品:調理碗及湯匙和橙花純露

麗嬰房伊聖詩媽媽教室.JPG

 

活動期間憑媽媽手冊也可拿到見面禮一份

這個部分我當然不會錯過

只是見面禮的內容和之前在麗嬰房換的贈品差很多

都只是一些小小的試用品

見面禮贈品如下:

麗嬰房特賣會-孕媽咪見面禮.JPG

 

結果當天逛了一圈後,我只買了麗嬰房產後擦妊娠紋的精華液(買一送一880元)

自從回台灣後長了一條不明顯的妊娠紋後,沒幾天就越長越多

即使我比從前擦得更勤勞,但是還是無法抑止妊娠紋的生長

我也了解妊娠紋出現後就不可能消失,只能變淡變淺,所以在只能靠著生產完後努力擦除紋精華液

至於Baby的東西,因為搞不清楚倒底買起來划不划算,於是就空手而回

回到家後,和弟妹聊起特賣會,弟妹說NUBY防脹氣奶瓶真的很便宜

我也只能請弟妹周末幫我買,沒想到這個奶瓶特賣會第一天周五就已經銷售完畢

最後弟妹幫我買了一組麗嬰房奶瓶禮盒

裡面有2支大奶瓶,1支小奶瓶,兩個奶嘴,一個五層奶粉盒

這樣一個禮盒居然只要199元,這也太便宜了吧!!


這次麗嬰房特賣會只辦兩場,台北和高雄場

所以台北場沒撿到便宜的,只能等到7/30~8/1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的特賣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