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月份妹妹就已經幫我參觀了幾間月子中心,並下訂好幫手月子中心

不過因為自己沒有親自參觀過,再加上好幫手的業務人員也希望我回台能親自前往參觀

而上次妹妹參觀時,老媽因為要幫忙照顧小孩也沒看過好幫手月子中心

於是這次我們母女倆就一同搭捷運去淡水參觀

雖然好幫手是在大樓內,但有其獨立進出的電梯,不會和閒雜人等有交集


到達時,一樓接待處的小姐立刻端上中藥茶,當天正好是杜仲茶,味道還不錯

換上拖鞋後就搭電梯上樓,出了電梯口,還要刷卡開門,才能進入樓上的接待處

因為業務還在招呼客人,於是就請我們先進入參觀裡面設施

從接待處到真正進入月子中心內部還是要刷卡才能開門進入

感覺訪客過濾很嚴格,也是不錯的保障


內部的感覺很像飯店,而且隔音相當好

嬰兒房有一整片透明玻璃,訪客也只能透過玻璃看小孩

也避免有任何外面訪客將病菌傳染給小嬰兒

當天只剩下一間房間可供參觀,並非我下訂的房型

不過接待小姐解釋大部分房型的配備都是一樣,只是房間大小跟設計不太一樣

每間房間都有隱藏室獨立恆溫冷暖空調,房內也有消毒鍋跟奶瓶

廁所設置免治馬桶以及五合一負離子烘暖燈,每天還有人送藥浴可擦澡

並提供印尼束腹帶,每日有專人幫妳綁腹帶

媽咪跟嬰兒都有制服,所以也不用自行準備哺乳睡衣

每周還有三次的免費SPA調理療程


當天還有試吃月子餐

可是只有提供一盅藥膳墩品以及紫米粥試吃

兩個的味道都還不錯,讓我對好幫手的食物有點信心

不需要擔心之後住在那裡吃不慣月子餐

老媽對於好幫手整體環境很滿意,食物她也覺得不錯

一直念著坐月子中心其實也不算貴啦!!


最後業務人員還是重新和我介紹他們所提供的服務內容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這個準媽咪要準備什麼入住月子中心

媽媽部分:衛生棉,內衣褲,溢乳墊,個人盥洗用品

Baby部分:尿布,濕紙巾

看起來我需要準備的東西並不多嘛!!

正當問題都幾乎問完後,老媽突然冒出一句她可不可以來陪睡啊!!

哈哈..看起來我媽還真的蠻想住好幫手月子中心

業務人員回答:可以啊!只是這樣小Baby不能抱回房間喔!!

我想老媽應該還是不會因為這樣而死心啦!!雖然她不斷說明她是要留下來照顧我

只是既然都花錢住月子中心,都有專業人員照顧了,我也能好好坐月子休息吧!!


 

參觀完好幫手月子中心,接著就去參加風車的試吃會

當天只有三組客人參加,好小的試吃會啊!!

報到後,還是要拿出媽媽手冊蓋章

工作人員也很貼心幫老媽準備一份月子餐試吃,並詢問我們是否吃素

上菜時,講師一邊解說一邊讓我們享用試吃的月子餐

餐點提供並不多,一個長型盤子,裡面有蔬菜,紅糟飯以及麻油麵線

蔬菜我個人覺得太爛了,而紅糟飯的味道我不太喜歡,麻油麵線倒是很香

藥墩湯品提供的是麻油烏骨雞,湯頭還不錯,但雞肉有點硬

甜品是紫米粥,和之前試吃好幫手的紫米粥比起來,味道並不算好

紅棗茶我覺得有點酸酸的,也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最後介紹價格是老媽和我都覺得有點太貴

因為我只打算訂10天,所以優惠也有限

一般是自然產一天2400元,剖腹產一天2600元

我想還是多比較幾間後再下決定


當天參加試吃會的贈品是當期的嬰兒與母親,以及克蘭詩的HD紅魔晶勻體精華30ml

風車試吃會.JPG

試吃完回家後,可能是因為現在懷孕又逢夏天,體質較為躁熱

因此吃了這一些月子餐,讓身體更為躁熱

即使回家吹冷氣,身體還是不斷地冒汗

可見風車的月子餐還真的蠻補的,讓我連續幾天都是呈現這種冒汗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